上吊自杀港大学生遗书曝光 因脸上有暗疮而寻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上吊自杀港大学生遗书曝光 因脸上有暗疮而寻死
2010年03月04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疑不堪暗疮困扰而自缢的香港大学男生潘权辉,其家人3日早到殓房认尸,下午再返回事发现场拜祭,各人均神情哀伤,潘母在殓房认尸后哭至死去活来,要由亲友搀扶离去,家人对潘权辉自杀一事不愿多谈。

  死者友人则在社交网站留言悼念,互相勉励要学会放下悲痛。

  警方消息称,潘权辉留下约10封遗书,全部内容均有透露因为脸上暗疮屡医不愈而寻死,以及对不起家人的字句。潘父母、兄弟与数名亲友3日早到殓房认尸,下午一行数人返回观塘开源道后巷事发现场拜祭,各人心情沉重,其中潘母不时抱头痛哭,情景凄凉。

  认识潘权辉的大学同学表示,潘权辉为人内向,鲜向同学倾吐心事,而印象中也不觉其暗疮问题特别严重,对他突然寻死均感诧异。

  部分朋友在网上留言,其中“AliceLai”提到:“……阿辉是甲寅的旧生……我脑海想到曾教他的老师看到这,一定无法止住眼泪……想到阿辉在MSN的头像不会再亮起,电话中阿辉的名字……心总在痛……大家都要学会放下悲痛。再见了,阿辉。”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