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视频聊天时割腕吞药 好友面前上演"自杀直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女子视频聊天时割腕吞药 好友面前上演"自杀直播"
2010年04月17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台湾友人报警后,香港警方救出奄奄一息的刘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一名离婚的刘姓妇人,独居在7米货柜改建的屋子里,前天清晨4时许,她和现居台湾的女性好友网络视频聊天,诉说感情烦恼,聊到激动处情绪失控,竟在镜头前割腕吞药,朋友目击“自杀直播”,喝阻无效,立即打电话向香港警方报案,救回刘女。

  刘姓妇人10多年前与现年51岁的香港籍男子结婚,两人育有1子,她几年前到香港与丈夫团聚,在一家餐厅当服务生,3年前因感情破裂离婚。半年前,刘妇以月租约数千元台币价格,只身在屯门租了一间设备极其简陋的“货柜屋”。街坊邻居称,刘女10岁大的儿子,不定时会去探望她。

  刘女上个月失业,近日又饱受感情困扰,在香港的朋友也不多,平常习惯透过网络和外地亲友闲聊。据了解,事发当天清晨4时许,刘女因心情低落、彻夜难眠,和现居台湾的女性好友视频聊天。其间提及感情问题时,刘女感触良多、不停饮泣,突然拿起一把6吋长水果刀,在镜头前当着朋友的面割伤左腕,又吞了4颗安眠药,随即倒在床上。

  朋友看到刘女自杀举动,立即从台湾打电话向香港警方报案,并告知刘女情况及住址。警方立刻派员到场查看,赫见刘女倒在床上,神志不清、左手腕流血,身旁还有药袋及染血水果刀。救护员替她急救后送医,经救治后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警方事后在刘女计算机内发现有她想寻死的对话内容,列为企图自杀案处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