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股票损失3700万 富婆死后代理人求交易作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购买股票损失3700万 富婆死后代理人求交易作废
2010年04月21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荷兰商业银行ING Bank N.V.被指为不谙英语的七旬富婆购买累计股票期权(Accumulator),令她劲蚀近3750万元,富婆去世后其代表日前入禀高院要求将所有交易作废。

  入禀状指出,2008年8月因结肠癌过世的吕金凤(译音)。16岁结婚后诞下4名子女,23岁时便与丈夫仳离。至60年代,当时30多岁的吕金凤来港自力更生,先经营成衣店,后于尖沙嘴开酒吧。70年代吕将酒吧卖予市区重建局,40多岁退休。

  吕过去一直以买卖蓝筹、红筹或H股居多,风险不高。2007年吕于ING银行一名董事建议下开户,该经理自此平均每周探访吕一次,吕其间签署13张累计股票期权合约,最终大蚀3750万。

  吕的代表指该经理非合法证券持牌人,每次买卖均未有向吕解释风险,销售手法有问题;又指08年2月医生诊断吕已患上末期癌病,3月已证实吕无能力自理财产,但银行5月才暂停其户口买卖。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