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一幼儿中心发生火警 70名学童被紧急疏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幼儿中心发生火警 70名学童被紧急疏散(图)
2010年05月04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一幼儿中心发生火警,近七十名学童被紧急疏散。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将军澳尚德邨一间特殊幼儿中心三日疑抽气扇短路发生小火,冒出浓烟熏黑窗帘,职员发现后报警,慌忙疏散近七十名学童,并取灭火筒扑救,消防员赶至灌救十五分钟将火救熄,事件中无人受伤。

  现场在尚德邨尚义楼地下的协康会陈宗汉纪念中心,为一间替特殊学童提供训练教学的幼儿中心,名额六十七人。昨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左右,校内一个课室的抽气扇疑短路过热,突然冒烟着火,并熏黑部分窗帘,职员发现立即报警,近百名师生需疏散到安全地方,消防员赶到将火救熄,无人受伤。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