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卧底庙街扫毒 瓦解贩毒集团拘37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警方卧底庙街扫毒 瓦解贩毒集团拘37人(图)
2010年05月10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在庙街一间“楼上会所”拘捕30多名涉贩毒及藏毒男女。 文汇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警方特展开名为“天网”的持续性行动打击,近期派出卧底在庙街一间由3个黑帮操控的楼上会所搜证后,昨凌晨采取行动拘捕37名怀疑吸毒男女顾客及贩毒职员,检获约值5000元“K仔”毒品,警方相信已瓦解一个活跃西九龙区贩毒集团。

  暑假将至,过往不少青少年喜北上玩乐滥药,但内地公安严打扫荡,青少年惟有留港“消费”,而香港毒贩为逃避当局打击,将销售网络转向楼上娱乐场所,令年轻人更易受毒品荼毒。

  被捕37人包括一名涉协助或教唆他人贩毒的会所负责人,被捕后获准以1万元保释,另2男1女职员,已被落案控以贩毒罪名,今日在九龙城法院提堂,另17男16女顾客,则涉藏毒罪,经调查后各准予500元保释候查。

  西九龙警区刑事总督察孙雪英称,警方过去连串打击大型娱乐场所涉毒品活动后,所有夜场均偃旗息鼓,毒贩却转而在楼上酒吧或会所活动,专向前往光顾玩乐的青少年推销毒品,警方遂展开名为“天网”持续性行动打击。

  警方调查后发现庙街237号一间楼上会所,由3个黑帮“和×图”、“十×K”及“和×和”操控,经常有黑人物聚集及毒品活动,大厦门口晚上设有“天文台”提防扫荡,警方于是列为首要打击目标。该会所走法律罅以会所形式作酒吧经营,光顾者要靠熟客介绍,再登记成会员始能光顾,警方遂派出5名年轻男女探员以潮人打扮作卧底“放蛇”。

  警方“卧底”先后6次光顾会所,并成功向职员购得5包共重10克怀疑“K仔”及2粒怀疑“五仔”毒品,掌握足够证据后,警方认为时机成熟,昨凌晨4时即出动西九龙特别职务队、反黑组、机动部队及油尖区特别职务队等近百名警员,冲入上址会所突击搜查,在店内房间台面与舞池地上,以及部分顾客身上检获约共30克“K仔”,价值5000元,将涉案37人拘捕带署。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