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荒山丛林发现一具男尸 遭铁链捆绑严重腐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荒山丛林发现一具男尸 遭铁链捆绑严重腐烂
2010年05月1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西贡荒山丛林揭发铁链绑尸案!一具遭铁链捆绑男腐尸,17日被发现陈尸在一处人迹罕至山头树林,疑被杀害,警方召唤直升机协助空降探员及法医到场调查,迄仍追查死者身份,稍后会正式列作凶杀案。

  遭铁链捆绑身份“神秘”男子陈尸西贡浪茄山头,警方今日将再登山调查搜证。发现尸体现场,位于西贡东郊野公园西湾山丛林,平日杳无人迹,前往该处要由西贡浪茄沙滩经由崎岖山路登山,至一处瀑布后面。

  警方消息称,揭发命案乃一群行山人士,昨日近中午行山途经西湾山一处丛林,嗅得阵阵恶臭,其后在树丛中发现一具被绑铁链腐尸,于是致电报警。

  警方派员登山调查,在报案人协助下,花了近两句钟才到达现场,证实腐尸被绑着铁链,即报告上级,由东九龙总警区重案组接手侦查,由于山路崎岖登山困难,警方召唤直升机协助,接载重案组探员、鉴证科人员及法医官等人,飞抵现场空降山头,再进入丛林调查、搜证及验尸。

  法医经查验证实死者属男性,估计死去约两个月,由于尸体严重腐烂,尸身穿有衣服,但被铁链捆绑,尸体腐烂至无法套取指模,年龄难辨,死因可疑,不排除他遭人杀害弃尸,即封锁现场丛林搜寻线索,以确定现场丛林是否案发第一现场。

  至昨日傍晚,天色转暗,探员暂时离场,由军装警员留守,警方已安排今日重返现场调查,料稍后会正式列凶杀案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