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美女主持遭遇车祸负伤 警方到场人去车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美女主持遭遇车祸负伤 警方到场人去车空(图)
2010年05月21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祸受伤的何傲芝(左一),与妹妹何傲儿(左二)同为无线艺员。图为何氏姐妹去年8月一起出席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首映礼。图片来源:明报
车祸现场。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辆Mini Cooper私家车20日凌晨在香港观塘绕道失事撞壆翻转,警方到场后发现人去车空,稍后无线电视资讯节目《东张西望》女主持何傲芝负伤求医,自称是失事车辆的司机,她接受酒精呼气测试后证实无饮酒,警方正了解她遇事受伤后未有实时报案的原因。

  根据车辆登记资料,涉事红色Mini Cooper属于无线电视收费频道儿童台节目《通识通通识》中的“通识专家”Patrick Sir(林溥来)所有,而何傲芝也为该节目的主持。林溥来为一间英语教学中心的创办人,记者致电英语教学中心欲找林溥来查询,但至截稿前未收到回复。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昨有同事探望过何傲芝,指她在意外中手脚被玻璃碎溅伤,据知昨午要在医院接受手术将碎片拔出,没有大碍。曾醒明说未知事发经过,不知何傲芝当时是否司机或是否与林溥来同车。曾醒明又说,她昨早原要主持节目《创富坊》,故在凌晨到院后实时致电监制通知事件,节目由其它人暂替,而她有份主持的其它节目暂未受影响。消息人士指出,听闻何傲芝在撞车后,声称有尾随车辆司机协助载她到医院求医。

  何傲芝曾任马评人,担任亚洲电视赛马节目主持及兼任马经专栏作家,至2009年加入无线电视成为合约艺员,担任信息节目《东张西望》、《创富坊》及《通识通通识》主持人,其妹妹为2007年港姐何傲儿,现同为无线合约艺员。何氏姐妹的父亲是商人,曾参与养马团体“多彩团体”成为马主。

  事发于昨零时许,有驾驶者发现九龙湾MEGA BOX对开的观塘绕道东行线,有一辆Mini Cooper四轮朝天横亘路中,安全气袋弹出且玻璃全告碎裂,车上物品翻跌地上。警员接报到场后发现人去车空,即展开调查。警方估计,出事私家车事前曾失控连环撞及左右两边石壆后翻转。警员检查车上物品时,发现有女装高跟鞋及无线儿童节目的出场时序表。另一边厢,何傲芝负伤到将军澳医院求医,并向警员承认是上述交通意外的司机。她事后接受酒精呼气测试,证实无饮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