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半百男女假扮豪宅业主 企图诈骗千万贷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年过半百男女假扮豪宅业主 企图诈骗千万贷款
2010年05月21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年过半百的男女假扮豪宅业主,企图向财务公司骗取1000万元按揭贷款,机警律师发现文件有异,揭发事件。两人20日于区域法院认罪,还押至下周二判刑。

  领综援的女被告赵诗韵(51岁)与当速递员的男被告陈光荣(64岁)承认一项串谋诈骗罪。案情指去年11月15日,环球信贷有限公司女职员收到匿名男子来电,对方表示欲把何文田山道一号一单位按揭,职员确认他可获贷款1000万元,他先呈交申请文件,并将业权契据正本送交律师行。

  律师收到物业的业权契据,上面注明业主为罗弼莹和殷梅格,律师发现早前匿名男子提交的文件与土地注册处的登记数据有异,怀疑有人伪造文件。接报警员将计就计,待自称罗、殷的两名被告前往律师行签署文件时将他们拘捕。警诫下赵称依某人指示行事,陈则称遭高利贷要挟犯案。警方后来寻到真正的罗,他确认自己为业主,但从没打算抵押物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