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笨贼便利店"顺手牵书" 狂奔逃跑20米两度跌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笨贼便利店"顺手牵书" 狂奔逃跑20米两度跌倒
2010年06月02日 13:5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偷杂志男子被警员带返警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黄大仙港铁站一间便利店昨日出现偷书贼,一名男子自以为职员看不到,盗去两本共值七十港币的钟表杂志后欲离去,女店长发现后喝止并追赶,有见义勇为市民闻声加入捉贼;贼人事败胆怯心慌,狂奔短短二十多米两度仆倒,更跑到气喘呕吐,最终被店长和途人合力擒服报警,由到场警员拘捕。

  被捕男子郑×豪(三十五岁),逃走时跌倒双手臂及脚擦伤,送院敷治后已无碍,现涉嫌偷窃罪,遭警员押返署扣查。

  昨晨八时许,一名男子经过黄大仙港铁站内一间便利店时,趁职员处理其它事务,顺手牵羊取去两本价值七十港币的钟表杂志,跟着急步离开,女店长发现失窃后追出大叫,惊动一名见义勇为男子途中加入追捕,贼人事败奔逃却走到气喘,在梯间两度跌倒气喘如牛,被赶至女店长及途人合力制服时,更一度当场呕吐。警员接报赶到将疑犯拘捕,并安排救护车送院,店铺无损失。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