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解释"无限期退出港娱乐圈":可以是5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冠希解释"无限期退出港娱乐圈":可以是5分钟
2009年06月04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陈冠希在温哥华出庭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艺人不雅照案男主角陈冠希接受媒体访问,首次就前年年初发生艳照事件发表感受。他表示,能够回香港感到很高兴,有回家的感觉,再次遇上熟悉的人和物,感到踏实。

  陈冠希曾在记者会上声称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他像有备而来的姿态说,大部分华人传媒都误解他所讲的“无限期”的定义,他称“无限期”可以是5分钟,也可以是2000年。

  主持人问到他为何会拍那些艳照时,陈冠希以年轻和疯狂来形容当时的状态,他称19岁入行,很快成为明星红人,拥有一切,做事不理会后果,而这批照片是拍于2004年以前,2004年后他已再没拍摄这类照片,到2008年才被流传出去,

  陈冠希坚定地表示,早已把所有照片删掉,而他现任的女友得知他删掉照片,因此一直以来她都在身旁支持他。可是当他吩咐助手拿计算机修理时,被计算机人员把那些已删掉的照片拷贝出来,他想也想不到会出现这情况。

  在此陈冠希承认自己的不小心和对计算机常识认识不够,可是他对拍摄这批照片,却表示一切都很自然,在双方同意之下拍下这些照片。那他痛恨那位计算机维修员(史可隽)吗?他表示,2年前跟现时的感受很不同,他称现时心情已平复,加上他也已受罚,被判入狱。

  陈冠希得知这批照片在网上流传的一剎那,他表示,难以用文字来形容那时候的心情,有很多的为什么不断出现,他又要想办法如何面对。事件后,他离开香港到美国和加拿大逃避传媒追访,他回想当天藏在车尾箱到机场的情况,感到很难受,而他到美国后把自己困在屋中,不见天日。期间他得到女友的支持,他形容女友很坚强,是战士和神奇女侠,事情发生后,她还是如常上学,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问到照片的数量,陈冠希没有肯定的答案,但他表示,一定多过现所知的数量,但他表示这已经足够造成伤害。至于,他回应张柏芝早前接受访问时,对他的指责,他说,事情发生后,他不知如何向她表示歉意,他却在访问中向她们公开道歉。主持人问到他回港是否有计划复出娱乐圈,他表示一切未有定案。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