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霍启刚郭晶晶感情转淡 后悔结婚决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媒爆霍启刚郭晶晶感情转淡 后悔结婚决定(图)
2009年12月10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霍启刚参加香港东亚运动会升旗仪式。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资料图:郭晶晶。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霍启刚近日被父亲霍震霆“爆响口”,指他于东亚运动会后会迎娶“跳水皇后”郭晶晶,启刚没有多加否认,晶晶也适时于东亚运后退役,婚讯似乎有迹可寻。

  不过有杂志指启刚对拍拖5年的女友郭晶晶感觉厌闷而感情转淡,更后悔结婚决定,因而经常去泡吧认识女仔。记者9日致电霍震霆求证?他听到报道后表现轻松,用上一贯官腔笑说:“不好意思,日日都有不同的报道,我每次都是标准答案:‘今次东亚运,很开心国家派优秀运动员(郭晶晶)来比赛’。”

  问霍震霆可觉得“未来新抱”晶晶退役是否十分可惜?他只表示留待国家体委去想。问他启刚跟晶晶目前感情如何?他只表示自己保留东亚运筹委会主席身份,不答记者问题,但听其轻松语调,似乎没有担心儿子跟晶晶的婚事。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