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嫩模斗身材隔空骂战 内战未止引外敌抢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嫩模斗身材隔空骂战 内战未止引外敌抢攻(图)

2010年06月25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SparrowGirls加入今年书展写真战,令战况更加激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本地嫩模为谷性感写真,争崩头各出奇招,新8模借师姐周秀娜力谷人气,上一代嫩模Rainbow为首的Donut(冬甩)甚至甩比基尼抢注目,两帮嫩模斗身材斗到隔空骂战。内战未止,竟又引来外敌抢攻,台湾Sparrow Girls宣告加入书展写真战圈,台版Angelababy、及台版Lena齐齐杀入香港,模特战况愈趋激烈,宅男顶得住至好。

  号称拥有天使无邪面孔的台湾Sparrow Girls(史派萝小姐),由3名近期在台湾广告界曝光率甚高的“吸睛”嫩模Ann(吴思纬)、Nikki(曾韦琦)与Mina(马传芯)组成。3人平均年龄只有22岁,合出《诱惑仲夏》梦幻写真初回版,以“最无瑕的青春写真”作口号,讲明要让宅男完整窥探她们由女孩过渡女人的蜕变,其实即是页页尽骚身材的性感写真。

  距离今年书展尚有1个月,新旧模特们不敢松懈,为怕成为炮灰,不惜扭尽六壬狂谷性感写真集。大师姐周秀娜事先张扬推出3D立体版影碟,其师妹“新8模”则大玩人多势众,压逼感爆棚,包罗各种少女气质,宅男总有一个合眼缘。至于由师姐Rainbow率领5位小甜甜组成的“Donut”,齐齐脱掉比基尼上衣大晒裸背。

  本地姜斗辣,台湾Sparrow Girls亦挺胸挑战未惊过,誓将精灵系女孩风潮横扫香港。昨日曝光的Sparrow Girls写真集其中一辑台湾大热“小可爱”少女内衣造型,Ann、Nikki和Mina性感拥抱。据知写真集邀得台湾写真界大师黄天仁操刀,捕捉3位模特最不造作的自然气质,却以性感肢体衬托,搞到宅男飘飘然。

  Sparrow Girls获经理人公司会星堂力捧,近期在台湾广告界人气极盛。Ann被喻为日本时装名模Lena的台湾版,在网络“无名小站”连续两年蝉联“无名十大正妹”。至于3人当中最温柔婉约的Mina,带点明星的气质。而Nikki更被广告商大赞是亚洲明星混合体,因貌似徐若瑄,被视为人气女神“小徐若瑄”李毓芬的劲敌,日本厂商甚至认定Nikki是台版Angelababy。

  据Sparrow Girls的经理人透露,她们将于7月20日抵港,首度与香港Fans见面,预计逗留3天宣传写真集。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