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商界名人王英伟做"星爸" 儿子成乐坛新力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政商界名人王英伟做"星爸" 儿子成乐坛新力军
2009年08月11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英伟的公子王梓轩(左)担任“太阳少男”。(图片来源:文汇报)

资料图:全国人大代表王英伟。 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区全国人大代表王英伟是政商界的大忙人,不但是骏豪集团行政总裁,也有一大堆的公职身份。不过,他最近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但并非是获委任的,而是“父凭子贵”,成了一名“星爸”。

  王英伟的公子王梓轩于2个月前出道,推出自己第一首派台歌--《罗兹威尔》,成为乐坛新力军,更因担任“太阳少男”,短时间内已“有声有色”。问王英伟做星爸的感觉,他笑说,最要紧的是低调,希望儿子可以自力更生,靠自己做出成绩。

  王英伟是出了名的超级电影、音乐迷,更有港区人代“歌王”美誉,没想到儿子尽得其艺术天份遗传,现在更出道做了歌手。王星爸说,王梓轩一向都有学习唱歌、跳舞,在美国Cornell University读心理学和现代舞,因此很希望可以做歌手。问他觉得儿子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他则笑说:“我都不知道应该是什么派。他自己应该想做创作歌手,偏向艺术家果种。”

  说到对儿子做歌手的态度,这个星爸可谓全力支持,大赞王梓轩的歌曲都是自己作曲、填词,编曲、监制一脚踢,而且才出道2个月,便已于10日晚获得新城颁发国语最佳新人奖。至于是否担心娱乐圈品流较复杂,王英伟说,王梓轩偏向艺术家,做创作为主,与主流有些不同,自己也已同王梓轩讲,要他珍惜自己的机会。

  拥有敏感的商业市场触觉,王星爸是商界高手,问他如何教儿子打开香港音乐市场,他称,自己也会听下王梓轩的歌,提出一些意见。至于何时正式出碟,他坦言,唱片业市场其实并不赚钱,王梓轩现时主力应做好宣传,使歌曲有更多人认识,迟些再出碟。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