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界名人关心何鸿燊病况 料不会影响澳博架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商界名人关心何鸿燊病况 料不会影响澳博架构
2009年08月13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全国政协常委何鸿燊自本月初入院后,其健康情况一直引起外间关注。多名工商界代表在出席工商界庆祝国家成立60周年的筹备委员会后,不约而同对何鸿燊表达关心。

  中总荣誉会长霍震寰表示,大家都十分关心何鸿燊的情况,但由于何早前才做完手术,目前需要时间休息,故自己会视乎情况才决定是否前往探望。他又相信,澳博本身是上市公司,拥有完整架构,相信何鸿燊的情况对此影响不大。

  中总会长蔡冠深指出,自己从报章中知悉何鸿燊的情况,“看报纸好像他身体差了”。他坦言,自己正与慈善机构公益金合办的“庆国庆千万行”,目标是为社会筹集1000万港元善款,而目前已经筹得300至400万元。

  蔡冠深希望有机会和何鸿燊一同积极推动,以达成筹款的目标,故有时间会亲自拜访对方:“大家都知道他(何鸿燊)是善长仁翁,好慷慨,希望何生可以支持。”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