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助力广州亚运宣传 组织香港歌手巡回演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志伟助力广州亚运宣传 组织香港歌手巡回演唱
2009年10月21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志伟希望广州香港两地举办大型运动盛会都能获得“圆满成功”。(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香港知名艺人曾志伟接受《文汇报》专访表示,“大会找我做‘亚运宣传大使’,我义不容辞,身为广州政协委员,有责任宣传广州亚运会,加上我本身也热爱运动。我不仅尽量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宣传亚运讯息,而且更多地切实参与、支持广州亚运会工作。”

  曾志伟早在2008北京奥运期间已向大会提出,借助奥运热潮带动宣传广州亚运,希望向外国观众传递广州是第二个必到的中国城市的讯息,他认为2010上海世博会也是宣传广州亚运的好机会。

  对于亚运即将迎来倒数一周年,曾志伟认为应加强宣传运动会及广州的历史、艺术文化、旅游饮食的特色。创意多多的他正构思找两地电视台合作,组织香港歌手在珠三角举行巡回演唱会,一方面为亚运升温;二来将盛极一时的粤语流行曲重新提振。

  曾志伟认为,粤港两地相连,任何一方好也能带旺对方,所以港人也应支持广州亚运。“我知已有港人报名做亚运义工的,也鼓励年轻人加入义工行列,英语好的可招待外国运动员及游客,香港人在接待旅客的经验可助广州。”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