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杨家诚设慈善基金 中国残疾人和中国足球兼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商杨家诚设慈善基金 中国残疾人和中国足球兼顾
2009年11月19日 0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八日电(记者 张希敏)收购了英超伯明翰俱乐部的香港泓锋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家诚今天在北京表示,中国残疾人和中国足球都是弱势群体,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使他们逐渐向强势发展。

  今天,伯明翰(中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宣告成立。杨家诚表示,在促进中国足球产业发展的同时促进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是伯明翰(中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发展的基本理念。他承诺,伯明翰(中国)在将来收益中也会拿出一定比例进入到集善基金。伯明翰进入中国后,将邀请一至二名中国优秀的球员加盟,让更多的中国球员登上英超舞台。

  杨家诚所属的泓锋国际控股集团今天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手成立“伯明翰集善基金”,该基金由泓锋国际控股集团在五年内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资五千万元人民币设立的,重点关注和支持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领域,着力解决残疾人急需的困难和问题。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在致辞中说,泓锋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家诚先生不仅关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也一直心系祖国的慈善事业。

  汤小泉说,中国有各类残疾人八千多万,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献出一份爱心。她表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通过“伯明翰集善基金”把泓锋国际控股集团的爱心和善举及时传递到需要帮助的残疾人。

  二00九年十月,泓锋国际控股集团出资一点五一亿元英镑购得伯明翰俱乐部百分之九十四点六的股份,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被华人收购的球队。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