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之子模特女友曝光 拍拖未满月闪电分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之子模特女友曝光 拍拖未满月闪电分手(图)
2010年03月15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文宇(左)与颜后君先后跟赌王家族成员扯上关系而出名,间接增加曝光率。(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四太梁安琪儿子何猷亨与“嫩模”文宇拍拖未够一个月,女方将有关相片上载于网上,为免被借出位博宣传,身在英国的猷亨即委托亲姐超盈向女方提出分手,实时将恋情斩断。

  被指失恋的文宇,14日与另一位嫩模颜后君齐以Game Girl身份介绍PS3最新游戏。巧合地,颜后君早前被指与何超莲现任男友Jeremy曾拍过拖,虽然当事人否认,但似乎两位嫩模都与赌王一家扯上关系。

  文宇14日谈及有关被猷亨“速撇”之说显得不知所措,她频频以“不想提”、“不回应”及“这件事已完结”来挡架,未知是否有压力被要求封嘴,其间不忘为自己辩护:“我只是将个人的自拍照上载,从没有pose合照,其它人(超盈)讲什么我不清楚也不回应。总之,大家没话分不分手,我也没为此不开心,以后不想再提此事,免愈描愈黑,希望事件尽快淡化和完结。”

  文宇一边认与猷亨仍是朋友,但又表示彼此已没联络,说话自相矛盾。问工作量有否因绯闻增多?“没有,因我仍是中五学生,只是兼职模特,分手的事没影响心情,不担心影响会考成绩。”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