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答允派一线运动员参加香港东亚运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体育总局答允派一线运动员参加香港东亚运动会
2009年04月17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第5届东亚运动会将于今年12月在香港举行,负责筹办赛事的东亚运动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胡伟民17日表示,各地具体的参赛名单要待9月中才揭晓,但国家体育总局已答允派出一线运动员参赛。

  东亚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得如火如荼,港府早前提交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的文件中,已敲定了一些东亚运动会的细节,包括在21个场地举行23个运动项目,共有43.7万张门票,将于8月开始发售。

  香港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麦敬年17日在立法会一个委员会上补充说,大部分门票会低于100港元,但开幕及闭幕仪式的门票会较贵。另外,部份门票会免费派发或以优惠价售给学生,5%门票会预留给旅行社订购,公开发售的门票约占80%。有关单位预计,最少会有超过20万人次入场。

  在21个举行比赛的场地中,新建的将军澳主场馆上月已竣工,另有10个场地已经完成改善工程。有关单位预计,余下场地的改善工程预计可按进度在今年中竣工。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