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香港低收入妇女将获助免费检查乳房验乳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千名香港低收入妇女将获助免费检查乳房验乳癌
2009年04月03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乳癌是香港女性头号癌症杀手,由多名乳癌康复者成立的“香港乳癌基金会”,继去年为800名40至59岁低收入妇女,免费提供X光造影检查,今年再接再厉,将名额加至1000个,令更多女士受惠。

  同时,为让巿民进一步深入认识乳癌的成因、复发和康复等数据,基金会正进行一项庞大资料收集工作,向乳癌患者收集详细病历。

  基金去年资助800人接受检查后,发现31人乳房异常,1人确诊为第三期乳癌。今年将继续资助,目标为1000名低收入、40至59岁女士检查。

  另外,基金正建立香港女士患乳癌数据库,目前已有1800名在私家医院求诊的患者支持,也已得到玛嘉烈医院同意,将往公立医院招募患者加入计划。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