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运动会21个场地敲定 门票8月销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东亚运动会21个场地敲定 门票8月销售(图)
2009年04月10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五日晚,香港举行二零零九年东亚运动会一周年倒数活动,香港一众歌星高歌运动会主题曲《冲出世界》助兴。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年底在香港举办的东亚运动会,已定出在21个场地举行23个运动项目,当中包括16个地区场地、4个私人场地和公路。门票将在8月份通过网上、电话预订、邮购和传真预订等不同途径销售,大部分票价不超过100元,而长者、残疾人士和全日制学生均会获得半价优惠。

  港府9日提交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的文件中,提出2009东亚运动会的筹备进展,并罗列出比赛场地,分别分布在港九新界10个区,较偏远的新界西区,只得葵青有单车赛事,屯门、元朗均没有赛事。部分场地则采用特区政府地区场地,如在荔枝角公园体育馆举行举重赛事、石硖尾公园体育馆举行柔道和跆拳道赛事等。

  东亚运约有为43.7万张门票,大部分赛事的票价不会超过100元,而长者、残疾人士和全日制学生则获得半价优惠。门票在8月通过网上预订、电话预订、邮购和传真预订等途径销售。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来香港观看赛事,特区政府会尝试与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安排推出旅游套票,也会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和经济贸易办事处合作,向内地和海外城市宣传东亚运,特别是参加东亚运赛事的国家和城市。

  为了宣传东亚运,由5月至12月会有一连串宣传活动,包括在5月和8月分别进行200日和100日的倒数活动,将军澳运动场将会在5月19日正式启用,8月29日则开始火炬接力活动,并发行第二个系列的东亚运心思心意邮票。9月18区的学校也会举行火炬接力活动,到10月则公布参赛运动员名单。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