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港“远望六号”国家航天测量船参观门票派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访港“远望六号”国家航天测量船参观门票派罄
2009年04月25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五日电 “远望六号”国家航太测量船将于二十九日抵港,进行六天访问。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二十五日宣布,在康文署十个场地派发的一万四千五百二十张免费参观门票,已经全数派罄。

  香港康文署发言人就市民的热烈反应深表鼓舞,并提醒市民参观“远望六号”必须凭预先领取的门票免费入场。

  大会吁请取得门票的市民珍惜机会如期依时出席,如因事未能出席的人士,亦请安排将入场券转赠亲友出席,以避免浪费。

  “远望六号”于二00八年建造完成,是中国自行设计研制的新一代航天远洋测量船,去年九月首次执行任务,参与“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的海上测控任务。(完)

【编辑:张庆华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