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表示非常看重港台间经贸及其他事宜往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表示非常看重港台间经贸及其他事宜往来
2009年04月02日 0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四月一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今天表示,港府非常看重港台间的经贸及其他事宜的往来,并将会于四月中在香港与台中巿举办首届港台城巿交流论坛。

  香港特首曾荫权今天在礼宾府与访港的台湾桃园县县长朱立伦会晤,就港台交流有关事宜交换意见。

  港府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方面希望在日后有机会由朱立伦率团到访香港,共同探讨有关机场发展、巿区重建等事宜,“相信这有助进一步提升港台的交流与关系”。

  据悉,在港出席“桃园航空城”招商活动的朱立伦,今天与曾荫权等港府官员会面,并邀请曾荫权访台。港府发言人在回应传媒查询时作以上答复。

  另外,以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港澳代表团名誉团长身份访台的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一日在台北出席世界佛教论坛闭幕典礼,与八方代表一起为世界和平祈福。这是近年来首次有香港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以此名义访台。

  曾德成当天亦参观台北故宫博物院。在台期间,曾德成曾在分组讨论中以“佛教与香港文化”为题作专题演说。他定于四月二日返港。

  香港特区政府较早前公布,将于四月十五日在港举办“香港-台湾城市交流论坛”。香港和台中市将派代表出席,围绕两地之间的旅游、商贸两大议题进行讨论。(完)

【编辑:邱观史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