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食卫局局长将出席世卫大会了解甲流第一手资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食卫局局长将出席世卫大会了解甲流第一手资料
2009年05月15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五日电 香港特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十五日晚将前赴瑞士日内瓦,出席世界卫生组织举行的世界卫生大会,以取得目前流感大流行的第一手资料。

  第六十二届世界卫生大会将于五月十八日举行,届时将商讨流感大流行的防范应变准备,其中包括共享流感病毒数据和疫苗。周一岳会与世卫官员、世界各地的卫生部长和专家交换甲型流感H1N1(人类猪型流感)的最新信息。墨西哥、美国及加拿大官员亦会汇报当地疫情的最新情况。

  周一岳在日内瓦期间,将会晤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医生,商讨应对目前人类猪型流感全球蔓延的策略。他也会会见国家卫生部部长陈竺,交流两地防控措施的经验。

  周一岳将于五月二十日返抵香港。(完)

【编辑:张庆华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