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率百人代表团参观香港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率百人代表团参观香港书展
2009年07月22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7月22日电 (记者 郭军)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二十届香港书展今日揭幕,一连七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正在香港访问的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率领逾百名广东省及珠三角九市政府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参观书展,考察香港会展业的发展。

  香港贸易发展局透露,万庆良在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的陪同下,参观了书展今年新增的“文艺廊”,欣赏中国文学及艺术界殿堂级大师的珍贵藏品,包括名作家张爱玲的照片、手稿等。随后,万庆良还特意前往书展的“中国内地出版区“参观。据了解,今年共有三十六家内地出版社参与香港书展。

  留港期间,万庆良副省长率领的代表团还参加了粤港合作第十三次工作会议及出席“香港与珠三角九市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交流会”。

  主要代表团成员包括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珠海市市长钟世坚、佛山市市长陈云贤、中山市市长李启红、惠州市市长李汝求、肇庆市市长杨浩明、东莞市副市长江凌、江门市常务副市长聂党权。

【编辑:谢宏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