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紫荆广场及维港将上演国庆海陆空大汇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金紫荆广场及维港将上演国庆海陆空大汇演
2009年09月23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9月23日电 香港维港畔的中心地带——湾仔金紫荆广场及对开海面,二十七日下午将上演“海陆空大汇演”,以庆祝国庆六十周年。

  由湾仔区议会及湾仔民政事务处合办的这场“海陆空大汇演”,将有约一千人参与表演及巡游。

  届时,十多艘船只,包括消防船、帆船“乘风航”、天星小轮及香港游艇会的船只,将在金紫荆广场对开海面巡航;政府飞行服务队及直升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的四架直升机,将悬挂国旗在金紫荆广场上空飞行。

  与此同时,约三百多名穿上特色服装的地区人士及制服团体,将在金紫荆广场及海傍附近巡游,挥动国旗和区旗,向海上及空中的巡游队伍致敬。

  多名艺人将表演助庆,十四个地区团体也将进行魔术、歌舞、醒狮及武术等综合表演。

  当日还会举行怀旧汽车展览,展出十架不同年代的特色车辆。

  另外,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于中秋节期间举行多项免费入场的活动,包括中秋彩灯会、大型彩灯展览及彩灯设计比赛作品展览,与市民共贺佳节,所有活动均。其中,三场中秋彩灯会分别于十月二日在天水围公园及银座广场、十月三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以及十月四日在沙田公园及沙田大会堂广场举行。

  将持续至十一月一日的大型彩灯展览《东亚携手创传奇》已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登场;另一个彩灯展览《花月庆中秋》彩灯展览则在西九龙海滨长廊展出至十月四日。(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