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旅游部门将赴香港推介“仙鹤神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江苏盐城旅游部门将赴香港推介“仙鹤神鹿”
2009年10月12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10月12日电 (王慧) 为发挥空中交通优势,扩大盐城旅游境外知名度,开拓境外客源市场,盐城市旅游部门将于本月二十二日在香港组织专题推介会,诚邀香港旅行社、旅行商以及香港市民来盐城体验“东方湿地之都 ,仙鹤神鹿世界”独特生态旅游魅力。

  今年六月盐城开通赴香港航班以来,盐港两地来往日益频繁,香港成为盐城旅游境外客源市场的一块“巨大蛋糕”。今年“十一”假期,盐城市旅游局局长史学建带队赴香港拜访了香港旅游业议会,并与总干事董耀中进行了深入交流。盐城市旅游部门详细介绍了盐城旅游特色资源及发展现状,引起香港旅游业议会的关注。

  香港旅游业议会成立于一九七八年,以保障旅行社的利益为宗旨,获政府委以负责保障外游旅客权益的重任。(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