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反覆下挫逾百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反覆下挫逾百点 
2009年11月03日 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二日反覆下跌,恒指收市报二万一千六百二十点,跌一百三十二点,全日成交六百五十一亿元(港元,下同)。

  美股上周下挫逾二百点,港股低开五百五十八点后,最多跌超过六百点,在二万一千一百点获得支持,下午受到内地股市倒升刺激,恒指跌幅显著收窄;国企指数收市报一万二千七百四十一点,跌二十七点。

  蓝筹股普遍下跌,汇控跌近百分之一,收市报八十六元三角五仙;中国移动跌两角,收市报七十三元八角;港交所跌一元,收市报一百三十八元八角。

  腾讯控股逆市上升,收市报一百四十三元一角,升超过百分之四,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

  出口股显著下跌,利丰跌超过百分之三。

  一度急跌的地产股,尾市跌幅收窄,信置及新世界发展跌约百分之二,新地跌超过百分之一。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个别发展,交行及中行都跌约百分之一;国寿及财险升超过百分之一。

  金利丰证券研究部董事黄德几表示,美元反弹,港汇保持偏强,反映在联系汇率之下,港元成为外资投资对象,尤其香港市场可以间接投资人民币。港股再试五十天线后作出反弹,相信二万一千一百点有初步支持。(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