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裕华国货举行启业五十周年纪念联欢晚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裕华国货举行启业五十周年纪念联欢晚宴
2009年11月05日 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知名的国货老字号裕华国货十月四日晚举行启业五十周年纪念联欢晚宴,裕华国货董事长余国春(右三)在晚会上致辞时表示,裕华国货未来会继续关心社会事务,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及发展经济,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香港的繁荣稳定而献力。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四日电(记者 文青)香港知名的国货老字号裕华国货四日举行启业五十周年纪念联欢晚宴,裕华国货董事长余国春在晚会上致辞时表示,裕华国货未来会继续关心社会事务,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及发展经济,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香港的繁荣稳定而献力。

  香港商界、新闻界等嘉宾八百多人到场致贺。余国春回顾了裕华过去五十年的发展。他说,在五十年的发展历程当中,有许多感人的故事,也有无数艰难困苦,更有不少值得裕华自豪的成功。裕华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奋发图强,努力不懈,经历了风雨不断,从无到有的路程,才取得今天的成绩。

  余国春指出,裕华两代人既见证了祖国开放改革、日益繁荣富强的新变化新景象,经历了上世纪六七八十年代香港经济不断向前发展的过程,亦与港人共同渡过及参与回归祖国、落实“一国两制”的历史阶段,还面对过包括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艰难、一九七三年股市崩溃、中东石油危机、亚洲金融风暴、SARS、甲型HIN1流感、全球金融危机等各种挑战和困难。

  余国春说,在过去五十年,裕华上下齐心协力,奋勇向前,共同渡过及克服一道道难关和险阻,与国家和香港同呼吸、共命运。

  展望未来,余国春说,国家正持续不断稳步发展,香港社会经济正逐步改善,他深信,只要坚定信念、团结一致、逆境自强,为国货及裕华事业更大发展而努力,企业必将发出更灿烂而美丽的新光芒。(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