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运已招募培训六千名义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东亚运已招募培训六千名义工
2009年11月09日 0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八日电 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即将于十二月初在港举行的东亚运已招募并正培训六千名义工。

  曾德成以“全民参与办好东亚运”为题,八日在其网上专栏“局长随笔”撰文指出,东亚运动会义工招募活动反应十分踊跃,已有六千人获得委任,并接受培训。  

  他说,能够成功举办大型国际活动,包括体育比赛是一个地方综合力量的反映,有助提升有关城市的知名度和国际地位。“在目前日益全球化的时代,这些都被视为重要的资产,是一个地方软实力的一部分。”

  曾德成表示,香港是一个小地方,缺少物质资源,更加要力争扩大自己的非物质资源和软实力。从这个角度看,东亚运动会是一个好机会,可以为香港的发展掀开新的一页。即使只是从体育的角度去看,东亚运动会也会是很精彩、高水平的,而参赛的不乏体坛顶尖好手,争夺必然激烈。

  东亚运多个项目的门票已提早售罄。曾德成提醒,门票还未售罄的项目大家应尽早购票,以主人翁的身分对各地选手表示支持,也感受一下这项盛事的气氛。

  他说,香港选手已为比赛作好充分准备,他们有些人参加了不久举行的全国运动会,还拿了奖牌,状态正处于高峰。回到香港“主场”,在观众的热情打气下,相信他们可能有更佳表现。(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