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塌楼事故4死2伤搜救已结束 重案组全面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塌楼事故4死2伤搜救已结束 重案组全面调查
2010年01月30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红磡马头围道一座5层高旧楼,二十九日中午突然全幢倒塌,造成至少2死2伤。消防出动特种搜救队搜救,现场瓦砾表层已无生命迹象。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在香港马头围道塌楼现场的搜救工作结束,事故共造成4死2伤。

  消防在行动中共出动350人及43辆消防车。九龙南区消防指挥官官岳忠表示,在初期疏散居民及后来的搜救工作都遇到好多困难,例如消防员要冒险在有倒塌危机的相连楼宇,救出被困居民,又遇到有人拒绝离开。由于附近楼宇不稳固,在搜救过程中,屋宇署人员需要不断巩固楼宇结构。

  警务处红磡分区助理指挥官何振明表示,案件交由九龙西重案组作全面调查,相信会交由死因庭研讯。由于建筑署要进行一系列安全工程,介乎佛光街及庇利街一段马头围道,短期内仍未能解封。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