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被女佣咬伤手臂扯掉头发 称不追究其刑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郭羡妮被女佣咬伤手臂扯掉头发 称不追究其刑责
2009年03月25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羡妮左前臂被印佣咬伤,红肿及留下血洞,送院敷治贴上胶布后,仍有血水渗出。(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无线当家花旦郭羡妮与母亲24日早在太子道西寓所内被发狂的印度尼西亚籍女佣袭击,手臂被咬伤留下血洞。

  郭羡妮雇用的印佣疑因失恋而情绪失控,在家中乱掷东西及大声哭叫,又以利刀架颈,郭报警时被对方强扯头发及咬住左前臂逾5分钟,郭母救女时三人扭作一团,幸持盾牌警员赶至制服印佣,郭送院敷治后无碍。

  34岁郭羡妮左手前臂被咬伤,送广华医院敷治后出院,但贴上大块胶布的伤口仍有血水渗出。她24日返回到将军澳无线电视城参与拍摄工作,并由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陪同接受记者访问,郭表示不会追究女佣刑责,但已要求外佣代理公司终止女佣合约,并会去信香港劳工处和入境处反映事件。

  郭羡妮透露,约10个月前聘用该24岁女佣,对方一向表现良好,不料24日早突然失常。她形容女佣施袭时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得悉女佣已被送往葵涌医院留医,也咬伤护士,郭直言感到惧怕,也影响她日后聘请外佣的信心。

  24日上午9时许郭在太子道西寓所内熟睡,梦中被女佣吵闹声惊醒,她走出查看,发现女佣呆坐在沙发,不停叫“我不知我发生什么事!”郭上前安慰时,女佣拿出手提电话给她看短讯,内容大致表示“我不会再找你”。女佣其后不断拨打电话均未能打通,情绪激动大叫大哭。

  郭相信女佣因感情问题受困扰,遂安慰对方,女佣拥抱她说了一句“你真好”,然后跑进厨房取出菜刀架在自己颈上,命令郭往化妆更衣。郭虽感到女佣的行径可怕,仍保持镇静劝服她放下菜刀,再交由郭母把菜刀藏在床底。为安全起见,母女立即走出客厅报警。

  郭虽紧张但仍能向警方说出女佣失常经过,不料在报警期间女佣又发狂冲前,强行扯住郭的头发,并一口咬住其左手前臂,死口不放,郭母见状加入战团,三人滚作一团,郭母眼镜更被撞飞脱,跌坐沙发上,纠缠间郭的一撮头发更被扯脱。

  郭表示,印佣一直咬住其手臂超过5分钟,她怕强行拉扯会整块肉被扯出,只好强忍,未几警方到场按门铃,郭强行移动往门边打开门锁,并以脚把女佣撑在墙角,持盾牌警员一拥而入,立即把女佣制服,郭手臂红肿及留有血洞,其后与女佣送往广华医院。

  怀疑精神有问题的印佣,及后被转送到葵涌医院精神科检查,据悉,她抵达医院后也曾咬护士的手。

  郭羡妮在香港出生,毕业于温哥华大学,主修心理学和经济学。1999年参选香港小姐获得冠军、“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及“千禧才智小姐”奖项,与无线电视签约而晋身娱乐圈,2000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再夺得冠军。她先后多次与合作男艺人传出绯闻,包括温兆伦、马德钟、陶大宇等。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