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员涉在警署强奸少女案续:或转介香港高院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警员涉在警署强奸少女案续:或转介香港高院审理
2009年03月25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涉嫌在香港旺角警署内强奸一名19岁女报案人的探员梁礼仲,24日再由警车押送到九龙城法院提堂。

  梁礼仲目前被控在旺角警署强奸及非礼4名少女、不诚实取用计算机、意图妨害司法公正等6项罪名,控方要求分两案处理,其中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维持在裁判法院审理,其余控罪则转介高等法院,被告继续还押看管。

  29岁被告梁礼仲,涉及的6项控罪,包括去年11月24日在旺角警署一楼认人室强奸X小姐,并于翌日以10万元利诱受害人撤销指控。他还被揭发于同月14、17和24日,在同一间认人室内分别非礼A、B和C小姐。此外,他涉及于同月22日,在旺角警署不诚实地意图欺骗而取用一部计算机。

  控方24日表示,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的罪名,可在九龙城法院继续审理,而律政司法律指示认为其余罪名须交高院审理。

  裁判官24日接纳控方的申请,并首先将案件移交东区法院提讯,等候到高院答辩的排期。

  控方目前已掌握多项证据,并已得到认人结果,包括案中的4名女受害人,身份为报案人或被捕人士,年龄由16至21岁不等。她们均在认人手续中辨认出被告。警方还发现被告藏有4张电话卡,内有与其它报案或被拘捕女子的电话记录。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