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八旬老翁嫖妓时遇到扫黄 心脏病发被救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八旬老翁嫖妓时遇到扫黄 心脏病发被救醒(图)
2009年04月08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在油麻地扫黄,吸引大批男子看热闹。(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风流八旬老翁7日到油麻地上海街一间色情场所嫖妓时,疑因遇上警方突击扫黄,受惊突心脏病发不适,需要警员施救,幸无大碍。

  警方与入境处在代号“烈火风暴”扫黄行动中,共拘捕23名持双程证内地女子。其中16名女子是在区内兜客的流莺,另7名来自重庆及江西女子则在上海街的场所被捕,23人年龄由22至40岁,由于涉违反逗留条件,将交由入境处跟进。

  油尖特别职务队第3队梁景文高级督察表示,警方共动员18人与入境处8名人员采取代号“烈火风暴”联合扫黄行动,首先在上海街、熙龙里及庙街扫荡流莺,先拘捕16名内地女子。

  稍后,执法人员跟踪一名嫖客上楼,在上海街一单位破获一个卫生环境欠佳的场所,再拘捕7名内地女子。

  其间,一名老马识途的80多岁老翁上门嫖妓,遇上警方与入境处人员扫黄,一度受惊心脏病发不适,幸被在场警员救醒后拒绝入院。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