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银行女经理涉挪用邱淑贞等13客户逾亿款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恒生银行女经理涉挪用邱淑贞等13客户逾亿款项
2009年04月08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恒生银行女客户经理,涉为银行界的男友投资户口亏损补仓,挪用邱淑贞及马荣成等13名客户逾1亿元款项案。女被告7日在区院表示会承认盗窃罪,案件押后至5月5日答辩。

  男方则否认洗黑钱罪,案件将于7月31日开审,女被告届时会为男友当辩方证人,而男被告也同意大部分控方案情,相信传召的控方证人不多,重要证人包括银行库务会计师。

  恒生银行前女客户经理卓秀儿(30岁)被控于去年2月至今年6月,共盗取13名客户共逾1亿元的款项,男被告陈俊陛(30岁)则被控清洗黑钱。

  该13名受害人中以邱淑贞被盗款项最多,涉及2264万多元,而原名马荣城的著名漫画家马荣成也被挪用2219万多元。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