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29日发生多起炸弹袭击 造成4死8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29日发生多起炸弹袭击 造成4死8伤

2010年06月30日 02: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拉克内政部和警方29日说,伊拉克当天发生多起炸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

  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内政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早上,巴格达市内发生两起炸弹袭击。在巴格达北部的卡迪米亚区,一名伊军准将被藏匿在他汽车上的炸弹炸死。另一起炸弹袭击发生在首都西北部,一枚藏匿在一辆民用汽车上的炸弹被引爆,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另据伊拉克警方消息,伊北部萨拉赫丁省当天发生一起针对伊拉克军警巡逻队的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名伊拉克陆军中校和1名平民死亡,另有3名警察和3名平民受伤。威力强大的爆炸还造成事发点周围车辆、店铺和建筑物不同程度受损,随着救护工作以及现场清理工作的展开,死伤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已过去近4个月,但各政治派别仍未就很多核心问题达成一致,导致新政府组建进展缓慢,长期“政治真空”给“基地”组织等极端武装势力以可乘之机,各种暴力袭击事件在伊全国各地频繁发生。(记者宋聃 徐俨俨)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