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知名报纸摆乌龙 登巴西国足告别世界杯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知名报纸摆乌龙 登巴西国足告别世界杯广告

2010年06月30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央社”网站30日报道, 巴西国内发行量数一数二的日报“圣保罗页报”竟然大摆乌龙,刊登赞助商Extra超市集团向巴西国家代表队告别南非世界杯足球赛致意的广告。

  据报道,“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ulo)刊登的广告部分内容写着:“值得了,巴西。我们2014年再见”。没有多久,这个错误的讯息就上了微博推特(Twitter)。

   Extra超市集团将此失误归咎于报纸,集团董事会主席狄尼兹(Abilio Diniz)也马上在其微网志澄清误会,要求相关报纸公开道歉,而集团也将对此失误衍生的责任追究到底。

   另一部分的广告内容写着:(巴西)“国家代表队虽告别世界杯,但将常驻我心”,其中“国家代表队”几个字使用非洲土话zulu书写(I qembu le sizwe)。

  稍后,“圣保罗页报”在其网页刊登承认错误的消息,指称将在明天的日报刊登更正启事,向超市集团公开道歉。

   巴西将在7月2日与荷兰进行本届世界杯首场8强赛,踢赢将晋级4强,踢输就打道回府。针对媒体的失误,不少网友的反应是:“希望这只是报社广告编辑摆乌龙,而不要变成乌鸦嘴。”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