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王牌主播宣布退休 不堪收视压力节目被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CNN王牌主播宣布退休 不堪收视压力节目被毙(图)

2010年06月30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里•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每天晚上九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便会出现一位满脸皱纹,戴黑框眼镜,身穿背带裤的老头,这就是CNN的王牌主播拉里•金(Larry King)。参加他的访谈节目—拉里•金现场(Larry King Live)的嘉宾有当红明星,也有当权政治家,节目影响了几代美国人。今年,正逢拉里•金现场开播25周年,而拉里•金却突然宣布自己将退休,节目于今秋结束。

  最近,拉里•金在自己的微博里发布了一条信息:“是时候结束我的晚间节目了。”拉里•金称,未来有可能在CNN以特约嘉宾的身份偶尔出现。

  拉里•金现场曾被写进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封为同一电视台同一时间段内最为长寿的节目。然而这个节目走到今天也寿终正寝了,结束的原因据说是收视率过低。如今,访谈节目越来越多,拉里•金很难再找到突破口。在是最近一期采访LADY GAGA的节目中,拉里•金被指状态不佳。

  拉里•金称,离开CNN他不觉得有压力。他已经决定在制作完25周年纪念节目,完成对LADY GAGA,比尔盖茨及美国总统奥巴马等人的访谈后便告老隐退

  拉里•金的主持特点是:即兴提问,语言朴实,而且能使嘉宾在受访时感到放松舒适。据统计,他在53年的主持生涯中共做过5万次访谈。

  CNN执行官员曾称,替代拉里•金现场的节目风格会迥然不同,有可能是娱乐性质。拉里•金对此表示,果真如此的话他希望美国偶像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来填补他空出的位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