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表示将配合美国调查俄罗斯间谍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政府表示将配合美国调查俄罗斯间谍事件

2010年06月30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政府29日表示,加拿大将配合美国调查俄罗斯间谍事件。美国日前逮捕11名间谍嫌疑人,指控他们为俄罗斯从事情报搜集工作,这些嫌疑人中有4人声称是加拿大籍。

  加拿大外交部在对媒体的邮件中写道:“我们将继续协助我们的盟友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我们尚不能作出评论。”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9日表示,俄方期望得到美方有关“间谍丑闻”的解释。同一天,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这些“间谍嫌疑人”没有破坏美国利益的行为。

  俄外交部发言人针对美国抓捕行动发布的评论指出:“在我们看来,类似的行动没有任何依据,并且追求不良目的。”

  俄外交部网站就记者提问发布的评论中写道:“我们无法理解致使美国司法部公开发表这种声明的原因,这与冷战时期的间谍事件一脉相承。我们只想指出,过去每当我们(两国)的关系处于上升期时,这种蓄意炒作曾不止一次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