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英部分地区外来劳工占据一半多就业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数据显示英部分地区外来劳工占据一半多就业岗位

2010年06月30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英国的一些地区,一半以上的就业岗位由海外出生的工人承担。英国社会活动人士敦促政府为英国年轻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专家建议政府为外国劳务移民设置上限。

  在首都伦敦的大部分地区,海外出生的工人承担着主要的工作。此外,在英国的其它城镇,外国劳工也占据着统治地位。

  英国社会活动人士表示,英国政府应该为本国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英国移民部长戈林(Damian Green)29日表示,英国政府需要对外国劳工工作签证做出限制,同时为英国工人提供更多培训机会。

  位于2012年奥运会主办场地、伦敦东部纽汉的英国国家统计局提供数据显示,在每10个就业岗位中,几乎有7个由不是在英国出生的人占据,即在全部9.37万的岗位中,外国工人占据了6.51万的岗位,其中很多就业岗位在奥运场馆建设工地。

  专家称,英国政府要为非欧盟国家外来劳务移民设置上限,将外国劳工的规模加以有效控制。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