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峰会呼吁美国检讨亚利桑那州移民法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中美洲峰会呼吁美国检讨亚利桑那州移民法规

2010年06月30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正在此间出席中美洲整合体系第35届高峰会的各国元首30日呼吁美国检讨,亚利桑那州立法侵害移民权益问题。

  亚利桑那州日前通过号称全美有史以来最严苛的移民法案,扩大亚利桑那司法单位的执法权,引发新移民的抗议,认为这是对移民人权的践踏。

  中美洲7国元首在这份联合声明中,要求美国政府相关单位检讨这项立法并视需要,以尊重移民人权为原则,做必要的修正。

  7国元首也同意集合区域力量,设计出整体策略,以特殊方式促成美国修改国内移民法。

  当天的峰会已指示整合体系秘书处草拟这项整体策略,并强调中美洲的移民法整体策略必须考虑到移民的母国、过境国和目的国的立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