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总理尼帕尔将在30日晚正式宣布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泊尔总理尼帕尔将在30日晚正式宣布辞职

2010年06月30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尼泊尔总理发言人称,总理马达夫•库马尔•尼帕尔将在30日晚发表全国电视演讲正式宣布辞职。

  尼泊尔总理马达夫•库马尔•尼帕尔已在5月28日同意辞职,作为反对党尼泊尔联合共产党(毛主义)支持延长制宪会议任期议案的“交换条件”。

  尼联共(毛)的前身是尼泊尔共产党 (毛主义),2008年4月参加选举并成为制宪会议第一大党,党主席普拉昌达同年8月领导组建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首届政府。

  因政府军参谋长遭到解职引发争议,普拉昌达2009年5日宣布辞去总理职务,尼联共(毛)成为最大反对党。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