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越来越多男性被迫婚 同性双性恋男子居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报告:越来越多男性被迫婚 同性双性恋男子居多

2010年07月01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位于伦敦的迫婚组 (Forced Marriage Unit)1日发布报告称,他们收到越来越多男子被强迫结婚的报告,通常是因为他们是同性恋或双性恋。

  由英国外交部与内政部联合创立的迫婚组称,他们在去年收到了220多封电子邮件与求助电话,均为与男性有关的强迫结婚案例,这个数字比2008年的134起上升了65%。

  而专家们认为,这个数字可能只是冰山之一角,还有大量案件未报案。

  由于强迫结婚在妇女中更加常见,男性被强迫结婚的情况还鲜为人知。

  迫婚组称,男性被强迫结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包括为获得签证、控制男子行为,或为维护一个家族的声誉。

  但是,迫婚经常与男子的性取向有关。同性恋或双性恋男子被强迫迎娶一名妇女,因为他们的性取向被家族视为耻辱行为。

  迫婚组报告称,在英国接到的迫婚案例大部分来自南亚家庭,同时也包括东亚、中东、欧洲与非洲等地的家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