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总统克林顿月底嫁娇女 或收牛羊做礼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前总统克林顿月底嫁娇女 或收牛羊做礼金(图)

2010年07月02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家人(右为女儿切尔西)
切尔西(右)和未婚夫马克.梅兹文斯基(左)7月底将喜结连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7月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掌上明珠”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月底要出嫁了。

  消息指出,切尔西与从事金融业的未婚夫马克.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将于7月31号在纽约州莱因贝克喜结连理。

  当地居民表示,两人的婚礼将在私人宅邸举行,距离纽约市大约2小时的车程。一家当地外烩公司将负责婚宴食物,同时当地的高中生及大专学生也被雇用,协助服务婚宴。

  另有消息指出,这位前总统千金的未婚夫梅兹文斯基是一名犹太人,根据传统,他将以20头牛和40头山羊作为礼金送给切尔西。

  不过,切尔西的发言人拒绝对这个消息做任何评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