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友力挺被捕间谍嫌疑人 称这是美式政治迫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网友力挺被捕间谍嫌疑人 称这是美式政治迫害

2010年07月02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大量的爱国反美言论充斥着两名俄罗斯间谍嫌疑人的个人社交网页,再次提醒人们冷战时期美苏间互不信任和仇视的情绪仍存。

  谢缅科(Mikhail Semenko)和查普曼(Anna Chapman)因被怀疑是俄罗斯间谍遭美国政府逮捕。

  在谢缅科和查普曼的个人页面中,“俄罗斯永远不会抛弃你!”的字句反复出现。周三,有100多人在俄语社交网站odnoklassniki.ru上留言,对两人表示支持。

  一名网友在谢缅科的个人网页中称:“米凯尔,加油......每个人都知道这是美国式政治迫害。”这里指的是美国参议员麦卡锡(Joseph McCarthy)在冷战巅峰时期的反共调查。

  美国政府本周早些时候逮捕了十名俄罗斯间谍嫌疑人,一时间,秘密会议、隐形墨水和秘密交接的故事成为美国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俄罗斯对此说法予以否认,但随后表示,美俄关系不会因此事受损。

  一名网友评论称:“那些美国佬还真会吓唬人。” 小到十几岁的孩子,大到退休老太太,众多俄罗斯网友纷纷在odnoklassniki.ru社交网站上留言,对美国人口诛笔伐,为这些被逮捕的人进行抗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