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冷血杀手获刑30年 只杀陌生人求"快感"(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冷血杀手获刑30年 只杀陌生人求"快感"(组图)

2010年07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冷酷杀手奇塔姆
奇塔姆会为作案精心准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手持双枪,嘴刁雪茄,没有任何私人恩怨,只挑陌生人杀害,行凶前还要拍摄作案工具及地点,这就是当前英国臭名昭著的冷酷杀手科林•奇塔姆。他杀人不图财不图色,只想体验杀人的快感。

  61岁的英国男子奇塔姆日前被警方逮捕,因涉嫌谋杀被判处有期徒刑30年。

  受害者是一个有三个孩子的父亲,路德姆。奇塔姆并不认识他,只是随机挑选。他将路德姆从公司骗到偏僻的火车站,先是对其拳打脚踢,随即又把他带到汽车后备箱另其跪下,最后就好像处决死刑犯般将奇塔姆射杀。奇塔姆的尸体被一位旅客发现。据他描述,场面恐怖极了。汽车引擎还发动着,就好像车内有人,但车主已经死了,胳膊悬挂在车窗外。

  奇塔姆有一本相册,装有他潜在行凶地点的照片—全部是偏远火车站。他还细细研究列车时刻表,选择杀人时机。奇塔姆甚至还拍摄了死者生前工作地点的照片。他的家也让人看着触目惊心,卧室里堆满了塑料瓶和报纸。

  据警方介绍,奇塔姆很小心,在他的作案现场没有目击者,也没留下明显的痕迹。奇塔姆并没与人结怨,据悉,他只是想随便找个人能让他体验到杀人的感觉。

  奇塔姆邻居称,平日他很安静孤僻,鲜与人来往。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