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应美国要求逮捕一名基地组织头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应美国要求逮捕一名基地组织头目

2010年07月08日 0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7月7日电(记者 魏群)一名据称准备对英国目标发动炸弹袭击的基地组织头目,7日在美国的要求下被英国警方逮捕。此前他曾在英国法院的庭审中胜诉,获得了在英国继续居留的权利。

  24岁的巴基斯坦人阿比德·纳瑟尔此前居住在曼彻斯特,去年他在曼彻斯特和利物浦进行的一次大型反恐行动中被捕,他是当时被捕的10名巴基斯坦人之一,据称当时他们正预谋发动恐怖袭击。尽管英国“特别移民上诉委员会”称,纳瑟尔将对英国的国家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但英国一家特别移民法庭却在今年5月的庭审中判决,纳瑟尔不能被驱逐出英国,因为他在巴基斯坦将受到刑讯或死亡的威胁。纳瑟尔得以继续居留在英国。

  英国警方7日称,在美国政府正式要求引渡纳瑟尔后,英国警方再次逮捕了他,他将被引渡到美国受审。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