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媒体称日本制造障碍 无资格参加六方会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媒体称日本制造障碍 无资格参加六方会谈

2010年07月26日 15: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鲜《劳动新闻》26日发表评论称,日本不仅在六方会谈中无所作为,还故意逃避责任,给会谈制造障碍,因此日本没有资格参加六方会谈。

  评论批评日本外相冈田克也日前在记者招待会上就重启六方会谈表现出的消极态度,指责日本对“天安”号事件说三道四。评论认为日本这样做的目的是破坏六方会谈,阻碍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从而坐收渔翁之利。

  评论说,条件成熟时,无论日本如何阻挠,六方会谈都会进行。举行六方会谈的根本目的在于实现朝鲜半岛的无核化,因此会谈应讨论有关解决这一问题的各种方案,以及各方履行自己义务的方式。然而,日本总是纠缠一些无关的议题,给会谈增添复杂性。

  评论还再次明确提醒日本,“天安”号事件完全是美国和韩国操作的反朝阴谋产物。日本没有插手该问题解决的资格。(记者姚西蒙 赵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