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天主教圣地收到炸弹恐吓 3万信徒紧急疏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天主教圣地收到炸弹恐吓 3万信徒紧急疏散(图)

2010年08月16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圣殿紧急疏散,大批朝圣者被迫在门外等待。

视频:法国一教堂遭“诈”弹威胁 数千人紧急疏散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6日报道,法国天主教圣地卢尔德昨日在庆祝圣母升天节期间,突然收到炸弹恐吓,圣殿内当时聚集约3万名信徒,包括坐轮椅及患重病者,全部由警方安排紧急疏散。幸好最后并无发生爆炸,事件中亦无人受伤。

  昨晨11时半,当地警方收到匿名电话,称圣殿内4枚炸弹将于下午3时爆炸。警员随即疏散殿内准备正午弥撒的信徒,禁止其它人返回圣殿,并同时疏散附近的写字楼及医院。警方完成搜索后,证实殿内并无炸弹,只属虚惊一场,圣殿亦随之重新开放。

  卢尔德位于法国南部,相传1858年,一名牧羊女在此目睹圣母显灵,从此当地声名大噪,每年吸引600万信徒朝圣。很多患病或残疾者均相信其泉水可以治病。每年8月15日的天主教圣母升天节,更吸引全球天主教徒到卢尔德纪念圣母玛利亚升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