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青少年早恋不一定只会为学业带来负面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研究:青少年早恋不一定只会为学业带来负面影响

2010年08月16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青少年早恋并发生性关系一直是老师和父母头疼的事情,担心这样会给孩子的学业及以后的人生带来负面影响,然后千方百计的加以规劝教导。美国社会学协会的成员于当地时间15日在亚特兰大市开会时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青少年有情侣关系,甚至发生性关系对他们的学业不一定只会产生负面影响。

  研究人员表明,真正影响青少年在校表现的不是他们是否发生了性关系,而是这些学生正处于何种恋爱状态中。如果是随便玩玩,对爱情不认真,那么恋爱关系会给他们的学业带来负面影响。但是如果他们对爱情很严肃,可以从恋人那里获得社交及情感上的支持,从而减轻他们对生活及学习中的焦虑,这样他们反而会表现的更好。

  波林州立大学社会学家佩吉•乔尔达诺表示,这一研究会给那些整日担心自己孩子外出约会的家长一丝安慰。青少年谈恋爱发生性关系不一定会让他们的学业也同时脱轨。

  俄勒冈州立大学公共卫生教授哈维表示,青少年所处的恋爱类型非常重要。如果发生了性行为,就需要男女双方好好的权衡一下。但是安全起见,还是要避免青少年怀孕并预防性传播疾病。

  据近日新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去年美国高中生中有1/2的学生发生过性行为,14%曾经有过4个或4个以上的情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