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客机在哥伦比亚遭雷击坠毁断为三截 至少1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客机在哥伦比亚遭雷击坠毁断为三截 至少1人死

2010年08月16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机试图在哥伦比亚圣安德烈斯岛着陆时遭雷击。
客机遭雷击后坠毁并断为三截。

视频:一客机在哥伦比亚降落时遭雷击坠毁1人死亡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北京8月16日电 波哥大消息:一架载有131人的客机16日在哥伦比亚圣安德烈斯岛降落时遭雷击坠毁,至少1人死亡,很多人受伤。

  据哥伦比亚官员称,这架波音737-700型客机是在当地时间16日凌晨1点49分坠毁的。客机遭雷击后坠毁,并断为三截。

  法新社援引哥伦比亚民航管理局的消息称,有120名乘客在事件中受伤,其中5人重伤。救援工作仍在加紧进行中,部分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客机上共搭载12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客机是当地时间15日晚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起飞的。当地航空部门官员称,客机驾驶员尽力避免飞机与机场跑道直接相撞。

  现场照片显示,客机明显断裂,完全损毁;因当地降雨,机场跑道湿滑有积水,并散落着飞机零件等物品。客机坠毁现场有救援车辆和人员在检视。

  由于机场跑道上仍散落着客机残骸,清理工作仍需要一段时间,目前机场已被关闭。哥有关方面正调查有关雷电击中飞机导致坠毁的报告。

  圣安德烈斯岛是哥伦比亚著名旅游胜地,位于加勒比海,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